_LfxE3AwuQL0UJi79fs0kQ.jpg  

今天有位朋友Call我說她們家天花板在下雨...(誇張)

叫我過去幫他看看

於是我到現場的時候看到這景象...(應該是氧化鎂板!!!)

我跟他說不用詢問樓上有無漏水...

我跟他說明了一下這是氧化鎂板

會造成這樣的問題有(潮濕、浴室空間、連續下雨、靠近河堤旁)

於是我跟他說解決方案就是...(砍掉重練~)哈

建議他把所有的氧化鎂板更改為矽酸鈣板

如拆除時上面角料沒腐蝕、蛀蟲的話可以請師傅加強角材就可以(角材可選用集成角材)

不必要全部拆除~費用也可省一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